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关于申报2017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出处:科研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3-06

各系(部、院)、机关各处(室):

    为支持、鼓励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开展科学技术研究、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同时为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院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不设申报指南,申报者应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应用技术领域内的新技术、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特别是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自行拟定研究课题。

    二、2017年学院拟批准立项院级课题15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0项。

    三、申报者应认真查阅学院有关科研项目管理规定,获准立项的院级科研项目管理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豫交院[2016]39号)执行,资助经费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教研项目资助基金管理规定(修订)》(豫交院[2016]41号)文件规定拨付。

    四、申报要求:

    1.申报工作由各系(部、院)、机关各处(室)统一组织进行,学院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2.项目研究人员总数不得少于5人,且一般不超过8人;同一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个数不得超过2项;承担在研各级各类项目2项以上者,不得申报;未按照规定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或有项目未通过鉴定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填写《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1),电子版通过OA发送给科研外事处曹利培,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交一份。另:各院系科研负责人填写院级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通过OA发送给科研外事处曹利培。

    4.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面动员,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切实做好本单位申报工作。

    报送时间:2017年3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点:新校区明德楼A座204房间科研外事处

    联 系 人:曹利培

    联系电话:0371—60868068

 

    附件1立项申请书.doc

    附件2汇总表.doc

                                                                       2016年3月6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