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三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出处:科研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5-07-13

各院(系、部):

    为鼓励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总结科学研究和科技实践的理论成果,根据《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与管理办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开展河南省第三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包含三项奖项: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河南省决策研究成果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
    (一)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参评论文应是2013年—2014年间公开发表的(含省级以上学术会议大会宣读的论文)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或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
    (二)河南省决策研究成果奖
    决策研究成果是指针对国家或河南的科技、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的课题研究、调查研究或提出的科技工作者建议、提案、议案、建议案等成果。参评成果应是2013年—2014年间已完成的研究或被采纳的建议。
    (三)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
参评著作应是2013年—2014年间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或相关领域的学术著作。
     二、评选程序
    (一)申报
    奖项申报人须按照《河南省第三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材料说明》(见附件1)的有关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并报送至推荐单位。奖项申报人(奖项申报人指第一作者或第一完成人)限申报奖项2项。
    (二)初评
    推荐单位成立评委会对申报奖项进行审查并初评。推荐单位要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组织工作办公室有权取消申报人参评资格及推荐单位推荐资格。初评后于2015年8月1日到8月20日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组织工作办公室(组织工作办公室设在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三)终评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评奖项进行终评,并对获奖项目颁发获奖证书,证书显示前五名作者。
    三、奖项比例
    一等奖(含优秀学术论文、决策研究成果、优秀学术著作,注:下同)不超过申报数5%;二等奖不超过15%;三等奖不超过25%。
    四、其它
    本次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电话:0371-60868068
    联系人:曹利培

附件:0e9105d0-8015-4b3a-b121-b95a1fee1756.doc

                                                          科研外事处

                                                         2015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