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出处:科研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5-07-14

各院(系、部):

     现将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项目集中结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4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立项的研究项目,含规划项目、辅导员骨干课题、一般项目。重点项目结项事宜另行通知。

二、结项条件和办法

参见《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结项办法》(试行)(附件1)。

三、结项材料审验

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对结项材料严格审验。审验内容主要是:研究成果是否有政治性、学术性错误;提交材料是否真实;项目的负责人、组员、名称及预期成果是否与原计划一致;经费使用是否符合规定。

经审验合格,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要在《结项审批书》(附件2)相应栏目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和负责人私章(或签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一览表》(附件3)由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统一填写,并签字盖章。

四、工作要求

1.请各高校高度重视集中结项工作,认真统计梳理未结项的科研项目,做好材料收集报送工作。此次集中结项工作结束后,2014年项目不再办理结项业务。

2.为提高工作效率,实行集中结项,以学校为单位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请。结项材料纸质版(电子版通过OA)交至科研外事处。

3.结项材料报送时间:914日。

联系人:曹利培

联系电话:0371-60868068

 

附件:1.534附件.doc

               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结项办法(试行)

2.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结项审批书

3.河南省教育厅201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项目结项一览表

4.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项目专家推荐意见表

5.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项目变更审批表

                                                                                               科研外事处

                                                                                               2015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