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外事处工作职责
出处:科研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3-04-09

科研外事处是负责学院科研、教研、外事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与地方政府有关科技和外事的政策、方针和法规。结合本院科研、教研、外事管理工作的实际,组织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2.组织编制、实施学院的科研、外事工作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科研、外事工作计划。指导各系(部、院)开展科研、外事管理工作。

3.参与组织编制学院的科研、教研项目经费和外事管理经费预算方案,审核各级各类科研、教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4.组织各级各类科研、教研项目的申报、论证、立项、监督和鉴定工作。承办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奖和发明专利的申报、推荐、报送、协调事宜。

5.组织开展科研成果的宣传、应用和推广活动,组织开展国内外的新理论、新技术、新知识等学术交流活动。承办与科技有关的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管理工作。

6.承办全院各级各类科技、教育研究成果统计报表、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拟定科研、教研成果奖励方案,办理审批手续。

7.组织学院同国内外的科技协作,负责学院部门或个人加入各级各类学术团体的登记及管理工作。

8.承办学院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和聘请外籍教师执教的政策咨询、审批手续,指导各系(部、院)开展外事交流活动。

9.承办学院学报的编辑管理和学术风气建设管理工作。

10.受学院委托,承办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日常工作。

11.承办全院教职工技术职务(职称)推荐(评审)时科技、教育研究成果的认定工作。

12.承办上级管理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