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下达2019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6-04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立项评审办法》(豫交院〔201640号),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立项评审工作。经各部门(单位)推荐申报、形式审查,科研外事处初审,并组织专家评审,在纪检监察室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对专家评分进行统计、汇总和排序,报分管校领导复审,经公示5个工作日后无异议,学院批准《基于AR技术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模拟仿真系统的开发与应用》、《高速公路服务区污水处理工艺提升及循环经济研究》等15项课题为2019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其中重点课题5项,每项拨付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课题10项,每项拨付资助经费0.6万元。拨付资助经费合计11万元。

    现将《2019年度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计划》转发给你们,请按有关规定加强对项目的管理,督促课题组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



                                                                              科研外事处

                                                                             2019年6月4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