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转发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交通行指委〔2019〕14号)文件)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9-05

关于公布2019年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交通行指委〔2019〕14号))文件通知转发给你们(见附件),请按照文件要求,通知到各项目负责人,确保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申报工作,按照相关通知文件要求,学校组织申报8项,批准立项5项。我校李静老师申报的《“互联网+”高职院校顶岗实习管理模式的研究与实践》(B类,项目编号:2019B32)、席雅敏老师申报的《基于移动终端的混合式教学探索与研究》(项目编号:2019B33)、刘雅莉老师申报的《高职院校顶岗实习项目化教学探索与实践》(项目编号:2019B34)、杨剑老师申报的《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高职高等数学课程建设与改革》(B类,项目编号:2019B35)、于卫雁老师申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研究》(B类,项目编号:2019B36)等均获得2019年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科研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计划。


附件:《关于公布2019年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交通行指委〔2019〕14号)



科研外事处  

2019814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