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稿约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05-23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稿约

1.我校学报是反映我校在科学技术、教育教学、人文社科等方面研究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内部资料,主要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教育教学、管理科学、综合研究等栏目。每年出版两期。

2.文稿应具有科学性、真实性、先进性、实用性,文字精练,数据可靠、内容新颖、标点准确。文稿不得违反国家《出版管理条例》《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对涉及国家主权安全、社会安定、民族宗教、意识形态等规定的文稿严格审核。

3.题目要确切简明,一般不列副题。论文一般不低于3000字,不超过5000字,综述不超过6000字。

2023年校庆专刊的稿件要求,以oa通知公告中的要求为准。

4.图表力求少而精,表题应确切扼要,写在顶线上端中央,标号与表题之间空一字距,并按先后顺序标明,如仅一张表,必须写附表,不可省略。表内各项目名称,要求文字简明,层次清楚,避免重复,便于阅读。表内一般不设备注栏,必要时可用“*标出,注在表下方。表内线条尽可能少,最好用三线制(即顶线、底线和标目线),图应用绘图笔在绘图纸上绘制,设计应美观。

5.参考文献必须是亲自阅读过的近年主要文献;按在文中出现的顺序,在括号内注明序号,数目不得超过10篇,只引公开发表过的原始文献,勿引用译文、文摘、转载、内部资料或会议资料。作者应对所引资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

6.编辑对来稿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在来稿中显要位置注明。

7.凡为本刊投搞者,每篇赠刊两册。

8.所有稿件文责自负。学报文章投稿格式修改后投稿(见附件),不按格式修改的一律不予录用。

投稿邮箱:hnjyxbbj@126.com


附件:学报文章格式模板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