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关于进行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的通知
出处:科研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12-03



关于进行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的通知


各院(系、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依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登记办法》(豫交院〔201638号),学院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工作现已开始,请以各部门为单位进行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1.请下载填写《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见附件)。

2.个人所填科技成果原件由各部门进行查验,在云平台录入的科技成果必须要以附件形式上传佐证材料(含成果扫描件等相关材料)。收录论文必须提供收录证明,所有期刊论文必须提供在知网、万方、维普数据库等检索到的检索页。

3.科技成果登记范围请按照《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登记办法》(豫交院〔201638号)文件要求,此次统计时间范围是2017101日至2018121日。

4、按照《关于印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豫交院〔201755号)文件,此次统计结果将作为2018年科技奖励和职称评定过程中科研材料审核的依据。相关政策文件可在科研外事网站查阅。

5.报送要求。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部门公章并经领导签字后报送,电子版(命名方式统一为:XX//部+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如:公路学院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通过OA发送给姬小祥老师,纸质版与电子版内容需保持一致。报送时间为20181210日之前,逾期不予受理,报送地点:新校区行政办公楼科研外事处204房间。

联系人及电话:姬小祥    60868068


附件: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




2018123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