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8-14

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交明电〔201945号)文件通知,现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各申报人员须按照文件要求填写申报表,于828日前报送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至科研外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姬小祥  联系电话:60868068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交明电〔201945号)



科研外事处  

2019814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