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信息网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河南交通科技信息网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相关下载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130号)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8-31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130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项目申报工作。请以各系(院、部)为单位,通知各申报人员在2019年9月17日之前依托文件中指定的申报系统,进行在线申报、提交。

联系人:李沛  联系电话: 0371-60868014。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外事处  

20198月31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   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